一口牛角包

从开始到永久

【华绒 】论华少如何与狗子争宠

“你看,这只狗狗多可爱啊!”

绒绒躺在华少怀里,把手机举到人面前,上面是一只柯基扭着屁股蹦跶的视频。


“没有你可爱”

说罢,华少低头啾了一口绒绒的嘴角,露出流氓笑容。

真甜。

某绒又不争气的脸红了…


“喜欢狗吗?喜欢咱们也养一条。”


“真的吗?!”

绒绒激动地蹦起来转身看着华少

“我早就想养了,就是怕你不喜欢。”


华少伸手揉了揉少年的绒毛(这小子发量真多)

“怎么会?你喜欢我就喜欢。”




隔天,秘书就照华少吩咐带回来一只小柯基放到了总裁办公室,她也想不通为什么

华·冷漠无情·铁面总裁·少 会喜欢这样的萌宠…


办公室里,小柯基撒欢儿奔跑,一点也不认生,一会儿蹭蹭华少的裤脚,一会儿又在他新买的 cassina沙发上肆意打滚。


忍无可忍,华少一把捞起傻狗把它放在茶几上,四目相对,空气静止,还没想好怎么教训这个小家伙,小家伙便伸出舌头舔了舔华少的手,认错态度良好。


 “行,算你可爱,我忍。”





晚上华少一回到家,就把这只执着于舔他手的柯基放到地下。 

让它跑吧,我再也不抱它了,一点也不可爱!


小家伙也不叫,只抬起脑袋用鼻子嗅了嗅,就寻着饭香味往厨房跑。

华少无奈,我领回来个什么玩意儿?


厨房里,绒绒正在准备晚餐,今天华少说好要回家吃饭,他想多做几道菜。

正准备打开锅盖尝尝鱼汤炖好了没有,脚脖突然一阵凉意。


“嗯?!什么东西?”

绒绒吓了一跳,低头一看,一只毛茸茸的生物正在蠕动…

“啊!柯基!好可爱!”


绒绒将狗抱起,左看看右看看,小家伙好像也很喜欢眼前的人,“汪汪~”发出小奶音叫了两声。


“喜欢吗?”

华少倚着厨房门框,看着眼前的男孩,光芒仿佛都被他的笑容收敛再一起释放,耀眼而美好。


“喜欢!谢谢老…公!”

绒绒跑到华少面前,踮起脚在人脸上亲了一口。


“嗯?刚刚叫我什么?这么主动,再叫一声听听。”

华少心里乐开花,绒绒第一次主动这么叫他。


“没…没什么,饭好了,快吃饭!”

绒绒低下头,揉着怀里的柯基,耳角微微泛红,低垂着眼帘,长长的睫毛在轻轻颇动。


华少向前探身慢慢靠近绒绒的耳边,炙热的呼吸交杂在二人中间

“好,那晚上我再听你叫。”


(二人中间的狗子:我是谁,我在哪,你们忘了我了吗?)


绒绒光速撤离案发现场,气鼓鼓的对着厨房喊

“盛好饭赶快出来!”





饭桌上


“咱们还没给狗狗起名字呢,叫什么好呢?”

绒绒鼓着腮帮子,一边啃羊腿一边问道。


“你慢点吃,没人跟你抢。”

华少帮人擦着嘴,没好气地说

“反正你第一喜欢羊腿,第二喜欢它,然后才是我,那你就叫它羊腿吧!哼。”


“唉,好主意,就叫羊腿!

你说好不好啊,羊腿,羊腿~”

心大到能装下整个宇宙的绒姓男子丝毫没有听出华少言语中的醋意,还摸着桌下的小柯基,掰了一小块肉喂给它。


华少 :

他居然听不出来我在吃醋!我今天这么早回来他都不看我一眼!

我后悔了,我不该把狗子带回来!





洗完澡后,华少正计划着晚上怎么让绒绒乖乖叫老公的宏伟蓝图。

兴致勃勃从浴室出来,结果看到床上两只毛茸茸的身影,他的位置被占了,还是被一只狗!


笑容逐渐凝固…


床上的人搂着狗睡的正香,羊腿同学看到华少后十分得意地叫了两声,好像在炫耀什么……


m!d ! 狗子成精了!??


绒绒被吵醒了,翻身睡眼惺忪地看着华少,怀里还不忘抱着羊腿。

华少感觉到自己的家庭地位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胁,不行,我要反击!


说干就干!


华少飞速走到床前,一手提溜起腿哥的后颈就往卧室门外放。

放好,关门,整个动作干净利落,用时五秒。

某人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,飞速关灯跑回床上,掀开被子钻进绒绒的被窝。


“小朋友,我吃醋了。”

华少闷闷的鼻音从被子里传出。


“多大的人了,还吃狗狗的醋,我最爱你啦!”

绒绒好气又好笑,像哄孩子一样拍着华少的后背

“不气 不气啊~”


“要哄”


“啊…怎么哄?”


“晚饭没吃饱,现在就吃了你。”


绒绒大脑当机,心虚地说道

“我…我错了。”


华少翻身将人压在身下,得逞一笑

“今晚叫几声老公听听,就原谅你。”


绒绒认命般闭了闭眼,红着脸一头栽进华少的怀里

“你,你别说了……”



华少亲了亲少年的嘴角,有软绵绒绒在怀,哪还有做人的道理。



第二天,我们腿哥总感到背后有一股寒意袭来。


某人想烤了这只羊腿。


(附腿哥萌照,这么可爱,你也下得去手吗?)

评论(16)

热度(1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