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牛角包

从开始到永久

【魔西】 “我给你吹头发”

(是那种对外清冷神仙 对内温柔爱撒娇的美人西兰花)


今天连做了三台手术将近十个小时,西兰花从​医院下班走回家,一路上感觉自己脚底像踩了棉花一样。

嗯,要升天了。


一进门直奔浴室冲了个澡,全程​闭着眼睛全靠意志力撑着,西兰花只想赶快睡觉。

从浴室出来晕晕沉沉,西兰花眯着眼睛看到阿魔坐在床上正在跟助理交代工作事宜,他掀开被子钻进阿魔怀里,像小猫一样使劲儿蹭了蹭。

阿魔低下头看了一眼怀里软糯的人,没说几句就挂了电话,把手机扔到一边,双手托着西兰花的脸颊,狠狠亲了一口,一股奶香味儿让阿魔很满意地嘴角上挑。


​“怎么头发还湿着,吹干了再睡觉。”

阿魔摸了一把西兰花的卷毛,笑着说。


西兰花用手随便在头上揉了两下,就准备往被子里钻 。

​“今天太累了,不想动了。”


​“诶!”

阿魔揪着人的衣领拦了一下

“不行,我给你吹,等着。”


阿魔下床​拿了吹风机过来,扶正快要睡着的人,让他靠着自己的前胸。

吹风机的热气打在西兰花头发上,​阿魔动作轻柔地翻着他的绒毛。

嗯…又软又香。


​“你头发又长了,都堵眼睛了。”


​“嗯,过两天去剪。”

西兰花说着,不禁打了个哈欠

“好了没,困死了。”


阿魔笑了笑没有作答,继续吹着,一缕一缕的湿发划过指尖,带来阵阵清凉。

不一会儿,怀里的人呼吸逐渐平稳,如小猫一样酣睡。

阿魔关了吹风机放到一旁,抱着西兰花一起进了被窝,顺了顺人眼前的刘海。


“睡吧,我爱你。”


西兰花自然地把手搭在阿魔的腹骨处,在腹肌上来回摩挲了几下,嘴角勾起一丝笑意。


“小朋友,梦里也不忘了耍流氓?”




括号 作者内心:他耍流氓,那你别做人啊!你上啊!美人在怀你等什么呢!? 括号完毕

评论(11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